小琉球合家麻花捲,屏東小琉球必敗鮮蝦手工麻花捲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通常去屏東小琉球旅遊,回來一定都是人手一包麻花捲拿回台灣當伴手禮,我記得旅咖的老媽去小琉球也是帶了一堆麻花捲回來,漸漸的麻花捲已經成為屏東小琉球必買的伴手禮了,我還記得小時候媽媽也都會買麻花捲不過那時候的麻花捲都比較大支!!很難咬~~~現在就跟著旅咖來品嘗合家手工麻花捲吧~~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合家手工麻花捲口味多樣化,這次旅咖是購買梅子口味、黑糖口味、吮指椒鹽、經典原鮮、黃金起司以及地獄麻辣六種,而合家麻花捲分成兩種復新系與鮮蝦系兩大類,而復新系有10種口味,鮮蝦系有4種口味。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這次旅咖是買復新系的黑糖與梅子各一包,鮮蝦系的4種口味都各買一包,每日限量純手工製作,都是使用植物萃取油,無添加防腐劑、回鍋油,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復新系的黑糖與梅子口味。

小琉球麻花捲故事

小琉球家家戶戶都是看天吃飯,靠海為生,麻花捲美麗的紋路就像母親一顆糾結的心,每回目送丈夫出海忐忑的心情~只能默默以糖提味,以可口的零嘴為家人打氣~早期小琉球以漁業為生及物資較缺乏,當地主婦進而製作麻花捲給在海上奮鬥的丈夫與孩子作為零嘴~~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鮮蝦系有吮指椒鹽、經典原鮮、黃金起司以及地獄麻辣口味。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鮮蝦系包裝來說以蒂芬妮藍來呈現,以海的藍讓他融入在包裝設計裡面。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包裝後面也有說明以及成分等資料。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鮮蝦系一包約150公克,復新系一包約190公克。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以粗細度來說跟一支細的簽字筆差不多。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合家改良了台灣傳統美食,把原本粗硬的麻花捲進化升級成大小適中的尺寸相當好入口,不會太大,很好拿也很好咀嚼,不會想以前旅咖媽媽買的太大條!!!又硬又難咬~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復新系梅子口味

以最簡單的麵粉、水、酵母、食鹽、植物油(大豆油、棕櫚油)、青梅粉、白砂糖且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防腐劑製作而成,撒上梅粉的麻花捲真的好特別,酸酸甜甜的吃了一根會接著一根,特別解膩。

復新系黑糖口味

採用純黑糖製作,麻花捲帶有濃濃的黑糖香味,香甜可口越吃越香,整個嘴巴都是黑糖的味道,很適合下午茶時間吃個黑糖麻花捲配個咖啡或茶都很棒。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鮮蝦系吮指椒鹽口味

使用簡單的麵粉、水、蝦米、黑胡椒、食鹽、棕櫚油、調味粉(鹽、洋蔥粉、香蒜粉、胡椒粉、百草粉)、酵母且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防腐劑製作而成,帶有胡椒香氣的麻花捲別有一番風味,而且蝦味也夠,這真的好適合配上一瓶啤酒當成下久的零食喔~~~

鮮蝦系經典原鮮口味

比較屬於原味的口感,如果比較不喜歡吃帶有口味的,原味真的是很適合你~~滿也蝦味的^^

鮮蝦系黃金起司口味

麻花捲上灑上了起司粉,吃起來鹹鹹甜甜的,真的很對味,在配上一瓶可樂那真的是絕佳美味啊~~

鮮蝦系地獄麻辣口味

麻辣口味真的會麻麻辣辣唷~不過不會很辣啦!!會越吃越起勁~~這個根本是配啤酒絕配商品嘛!!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不管是鮮蝦系還是復新系一包都只要60元喔!!CP值超高的下午茶零嘴~~~~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復新系和鮮蝦系來比較,我覺得就是鮮蝦系的蝦味比較重很像吃蝦餅的感覺,而復新系口味就必較屬於餅乾的口感,可是兩種系列搭上不種口味其實都很對味有事沒事都來跟麻花捲真的很涮嘴喔~~~

注意事項
◆保存期:六個月。
過敏原:含有蝦、奶、麩質及其製品。
◆開封後當次未食用完,請封緊包裝夾鍊並盡快食用完畢
◆因為手工製作,未添加任何硬化劑等,運送過程中稍易斷碎,請見諒。

官網:http://bit.ly/2yPWM9Z
FB粉絲頁:http://bit.ly/2yPWMH1

文章同步於: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屏東小琉球必敗鮮蝦手工麻花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