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旅遊必備,歐洲上網.WIFI分享器.Sim卡.分享推薦給大家

瑞士旅遊必備,每次出國必備的就是網路,網路可以讓你使用導航也可以讓你即時找到所要的資料,真的對自由行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旅咖三不五時就會看一下網路所以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對現在的人而言,沒有網路好像世界末日一樣,其實需要網路主要是自由行所以需要導航的輔助,有人說外面都有免費的WIFI啊~~可是旅咖不喜歡網路不穩的狀況!!



瑞士旅遊必備



雖然自由行都會自先作好行前準備,不過到了當地還是會很依賴Google導航,這次前往瑞士,都會邊走邊找資訊,有時候也會拍照打卡之類的,所以網路對旅咖來說在國外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本篇與AeroBile翔翼通訊合作



旅遊日期:2018/9/13~9/28(共16天)



旅遊地點:瑞士



瑞士行前準備,到歐洲瑞士通常聽到跟團都是四周國家一起走,旅咖這次純安排瑞士沒有去其它地方,這樣的安排會比較沒那麼趕也比較深度一點,瑞士土地面積41,285平方公里與台灣的35,882平方公里差了5,403平方公里而已,瑞士周邊國家有法國、德國、奧地利、義大利及列支敦士登5個國家,所以市面上滿多旅行團都會連同鄰近國家行程一起排進去,這時候網路也就成為很重要的角色了。

旅咖這次是在瑞士行程整整14天,在瑞士都是山區居多,所以網路方面也真的是一個考驗,旅咖之前在冰島所買的SIM卡就一直遇到滿多地方訊號很若不然就是完全上不去的窘境!!!!

開始介紹之前,分享一下旅咖在策馬特的利菲爾湖和私房景點所拍的照片。

瑞士旅遊必備

利菲爾湖Riffelsee馬特洪峰倒影。

瑞士旅遊必備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好看的景色是不是想拍完立馬打卡上傳呢?

瑞士旅遊必備

看到馬特洪峰那一瞬間立馬拍照打卡,這時候網路就很重要囉~

瑞士旅遊必備

這次前往歐洲足足有14天在瑞士,所以一直在找網路設備,後來朋友推薦AeroBile 翔翼通訊的『WIFI分享器』和『SIM卡』兩種,旅咖就一次使用兩種設備來測試一下,一方面也是怕說突然有些地方訊號不好,所以用兩個裝置保險一下囉。

WIFI機租借時方式



1.直營門市自取門市資訊(點我)。

2.宅配會在出國前一天送達指定地址(點我)。

3.機場取貨出國當天於機場大廳櫃台取件詳細流程(點我)。

WIFI機器就比較簡單,開機後用手機連線WIFI機身上的SSID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上線了。

SIM卡部分



特別注意:一插卡便開始計算14天效期,務必「到達當地」後再插卡,以免被鎖卡而無法使用!

歐洲上網 Orange Holidays歐遊預付卡 10GB上網+120分國際電話





  • 歐洲Orage Holiday歐遊預付卡,歐盟地區可跨35國使用。

  • 10GB 大流量跨國上網,且可「直撥」歐洲及台灣電話,使用歐洲網路歐洲通話都沒問題!

  • 歐洲上網卡出廠皆附中文說明書、SIM卡(各種尺寸皆有,免擔心不支援)。

  • 卡片到當地隨插即用,操作簡易,產品外包裝較堅硬,開封時請留意。




旅咖是以宅配方式寄到家裡,到時候回國在機場還就好了。

瑞士旅遊必備

出國前一天旅咖就收到WIFI機器和SIM卡了。

飛機一下到蘇黎世機場就立馬拿著WIFI機器和SIM來使用,旅咖用SIM卡,老婆用WIFI機器,好險旅咖有自備針來換SIM卡不然就沒辦法使用了。

瑞士旅遊必備

旅咖同時使用了WIFI機器和SIM卡,測出來的數據都差不多。

瑞士旅遊必備

在邁恩費爾德Maienfeld上所測的數據為下載13.2MB上傳7.78MB。

瑞士旅遊必備

在冰河快車上面所測的數據是下載37.2MB下載18.5MB。

瑞士旅遊必備

在策馬特小鎮大街上下載41MB上傳34MB。

在瑞士14天,旅咖覺得歐洲人步調都買悠閒的,在瑞士旅遊幾乎都是搭乘火車而且也常需要使用到瑞士國鐵SBB APP以及Google map來導航,所以網路上是必須的。

瑞士旅遊必備

邁恩費爾德葡萄園。

瑞士旅遊必備

搭乘全世界最慢的冰河列車。

瑞士旅遊必備

馬特洪峰真面目。

瑞士旅遊必備

葛納葛特展望台所看到的冰川。

瑞士旅遊必備

冰河天堂,一個終年積雪的地方,也很多人這時候來滑雪。

瑞士旅遊必備

西墉城堡歷史悠久,坐落在日內瓦湖東端的小島上,由一座廊橋與岸邊相連。城堡最初為薩伏依公爵所有,16世紀被伯爾尼占領。18世紀以後,成為沃州政府財產。

瑞士旅遊必備

拉沃葡萄園,一望無際都是葡萄,用來製作葡萄酒用。

瑞士旅遊必備

黃金列車快線是一條黃金路線,集結瑞士精華景觀,從瑞士的心臟地帶的琉森 Luzern 為起點,串聯 因特拉肯Interlakn、茲懷斯文Zweismmen、蒙投Montrux …等知名城市,經由兩個語言區、八座湖泊、三座山口。

這趟旅程旅咖是第一次到歐洲瑞士,而旅咖又很喜歡風景~真的不虛此行啊~~~~




回到台灣後,旅咖是用快速又便利的『機場還機服務』,第一航廈、第二航廈都有還機服務的地方。

機場還機詳細流程(點我)





取貨及還貨地點: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入境大廳 寶島分享趣櫃台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入境大廳 (1F 客運站旁) 寶島分享趣櫃台

去程班機:取貨櫃臺開放時間為(每日06:00-24:00),其餘時間無法取貨。
若非客服營業時間(每日24:00-至隔日06:00),請將機器及完整包裝投入還機箱。


以上是旅咖親自測試,畢竟工程師對網路速度上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喔!!

如何訂購?



翔翼環球Wifi蝴蝶機

歐洲上網 Holidays歐遊預付卡

文章同步於: 瑞士旅遊必備,歐洲上網.WIFI分享器.Sim卡.分享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