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準備衣物,前往9月溫差大的瑞士怎麼準備衣物呢?

瑞士準備衣物,旅咖這次去瑞士將近有14天之久,而瑞士多屬於高山當然也有平地啦!所以出發前有是先查詢了瑞士天氣與氣溫,溫差也太大了吧,都不知道要怎麼準備了!!所以旅咖就打算洋蔥式穿法,大中小件都準備,大件就準備最暖的,中的就準備不厚也不薄的,最小件的旅咖由朋友介紹一件保暖衣。



瑞士準備衣物



主要是旅咖去的時候瑞士的溫差太大了,從-3度~29都有耶!!!是不是溫差很大!!不過在去之前都是聽說瑞士溫度是乾冷,就算10幾度也不用穿太厚的衣服去,所以這時候旅咖就考慮以保暖衣為主,而大衣和中間衣服就不帶太多件都只帶一件而已。

 

瑞士準備衣物

旅咖買了兩件意都美保暖衣,一件我自己穿一件給老婆,精美包裝。

瑞士準備衣物

關於意都美Litume:

意都美Litume為臺灣本土戶外旅遊用品品牌,在戶外用品的領域已有三十餘年的專業經驗,經驗相當豐富。產品內容多元,像是排汗衣、羽絨衣、睡袋、褲子、保暖衣、手套等等。意都美 Litume合作的廠商,如布料、羽絨或其他配料,皆為嚴格篩選以確保品質及機能性。希望能藉由此引領在都市生活的人,放鬆身心享受生活。

意都美不只是有保暖衣還有很多商品耶~!!以後要這些衣服真的可以來這邊參考一下!!

瑞士準備衣物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瑞士準備衣物

一些說明與LOGO。

瑞士準備衣物

男生版的,我買灰色的~

瑞士準備衣物

他有8種顏色可以選擇。

瑞士準備衣物

女版的我選擇桃紅色。

瑞士準備衣物

一樣有8種顏色可以選擇!!

當然這是保暖衣,不是就只要穿這一件就好ㄋ,會冷死你!!還是要搭配大外套才可以喔!!

布料方面採用了特選刷絨布料。具有輕量,高保暖度,高透氣性與快幹的特性,能夠有效管控衣內微氣候。精密的編織技術使布料具有高彈性卻不失強韌,加上柔軟順滑的觸感,賦予穿著者最舒適的體驗。

瑞士準備衣物

在瑞士少女峰菲斯特First,溫度大約12度左右,穿著保暖衣+小外套就很舒服了~

瑞士準備衣物

菲斯特First海拔2168公尺。

瑞士準備衣物

就算我只穿一間保暖衣也不會冷耶!!旅咖的皮可能太厚了~~~~

瑞士準備衣物

我知道衣服一定都會有LOGO,設計露在外面我覺得比裡面好,設計在裡面穿衣服都會摩擦到皮膚會很不舒服!!!

瑞士準備衣物

鳥瞰少女峰,瑞士很多健行路線,所以走起來一定都會流汗,旅咖每次健行完背都會濕掉。

這款保暖衣是我們品牌意都美Litume與Polygiene以及3M Scotchgard合作,在產品內加入Polygiene抑菌抗臭以及3M Scotchgard濕度管理成分,不僅是保暖衣能舒適保暖,更能達到抑菌抗臭以及環保的目標。

瑞士準備衣物

瑞士勞特布魯能(瀑布鎮)海拔795公尺,這件保暖衣真的很適合旅咖,不用穿太多件衣服,只要搭配一件外套就可以了!!!

瑞士準備衣物

就算在室內(沒暖氣@@)旅咖也只是穿這一件保暖衣喔!!

瑞士準備衣物

老婆對這件衣服很滿意!!

瑞士準備衣物

石丹峰Stanserhorn上旅咖依然只穿保暖衣+外套,可是風太大了不得不拉上拉鍊><

瑞士準備衣物

石丹峰Stanserhorn海拔2970公尺,旅咖穿這樣剛剛好!!!

瑞士準備衣物

少女峰Jungfrau-Top of Europe山下的小夏戴克(Kleine Scheidegg)海拔2061公尺。

瑞士準備衣物

茵特拉肯Interlaken的哈德庫爾姆Harder Kulm海拔1322公尺。

瑞士準備衣物

風超大的梅利菲展望台Mannlicen。

瑞士準備衣物

梅利菲展望台Mannlicen海拔2230公尺,這邊風大所以可以加件防風外套喔!!

瑞士準備衣物

利菲爾湖Riffelsee海拔2815公尺,旅咖超後悔穿這件大衣的!!因為太熱了~~~

在瑞士旅咖走了幾條健行路線,雖然都不能可是還是會流汗,產品主打抑菌抗臭與永續環保,聽說是可以連續一個禮拜不洗衣服是不會臭的!!!真假~~~旅咖後來7天都穿這件保暖衣!也走過健行路線也曬過太陽也是有流汗!!!不說謊話真的沒有異味~~傑克真的太神奇了!!

當然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以上都是旅咖實際的感受,也可以親自去買來穿看看喔!!

意都美官網:http://www.litume.com

意都美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tume/

文章同步於: 瑞士準備衣物,前往9月溫差大的瑞士怎麼準備衣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