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世界,桃園可口可樂博物館已經邁入50週年囉

可口可樂世界,曾幾何時喝過可樂的時候有想過可樂是怎麼做的嗎?旅咖也沒想過,像這樣的秘密配方怎麼可能讓你知道呢?不過可口可樂在台灣已經邁入50年囉,在桃園成立了博物館讓大家可以進去參觀,當然不是參觀產線啦,可以看到可口可樂的歷史等等項目,現在就跟著旅咖一同參觀吧~~~



可口可樂世界



百年的悠久歷史,加上行銷全世界超過200個國家的廣泛經驗,不但使得「可口可樂」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品牌,更有著令人讚嘆的豐富資源。
長久以來,這些豐富的資源及經驗吸引了無數的消費者,讓人們想更進一步地了解「可口可樂」成功背後的祕密及它迷人的歷史。

可口可樂世界



預約方式



博物館是免費入館喔!但需要前七天電話或網路預約,恕不接受當日預約喔。

◆ 線上預約系統:http://pavilion.coke.com.tw/

◆ 電話預約:0800-311789 或 (03)364-8800 轉「可口可樂世界」

收到申請後,將由專人與您電聯確認,始完成預約。

可口可樂世界

場外都是準備要出貨的可樂,超多了啦!!!

參觀說明



入館費用/免費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30~12:00及下午2:00~4:30


  • 15人以上團體即可預約參觀。

  • 15人以下團體或個人,可以併入已預約團體一同參觀。個人預約如無遇團體參觀,亦安排每日早上11:00及下午3:30時開放個人參觀。

  • 參觀者需為國小以上

  • 參觀團體和個人都需要先行預約,請於參觀日至少一週前預約。

  • 參觀時間約為60分鐘。



可口可樂世界

檔不住的紅色魅力。

可口可樂世界

在抵達門口後也需要等到導覽人員出來接應後才可以進去博物館喔。

可口可樂世界

可口可樂博物館在大樓的6樓,導覽人員會帶著各位搭乘電梯抵達,因為和辦公室同一層所以來這邊就安安靜靜的聽導覽老師解說吧,同時也禁止飲食喔!!水可以喝啦~~

可口可樂世界

雪碧也是可口可樂的商標唷!!

可口可樂世界

可口可樂吉祥物之一北極熊。

可口可樂世界

使用瓶蓋所圍出來的一棵可口可樂樹,而且瓶蓋上的字是不同國家語言的字體耶!!沒仔細看還真不會注意到!!!

可口可樂世界

可口可樂的代言人其實很多五月天,周杰倫,陳奕迅,張惠妹等等~~~都是大咖明星!

可口可樂世界

可口可樂年代史,這面牆記載了每個年份可口可樂的事件,博物館的設立時間,飲料上市時間,還有瓶身的進化史~~~

 

可口可樂世界

仔細寧聽講解。

可口可樂世界

可樂以前的用途是咳嗽藥水糖漿耶!!

可口可樂世界

這就是產線運做概圖。

可口可樂世界

小小可樂瓶。

可口可樂世界

有沒有很熟悉呢?再吃到飽的餐廳都會看到這個~~~

可口可樂世界

超多可口可樂的商品。

可口可樂世界

可口可樂的副產品,手機外殼,B.B.CALL,溜溜球~!

可口可樂世界

這些都是50週年秘密展區喔!!

可口可樂世界

現在這種玻璃杯應該很難找到了吧!

可口可樂世界

眾多的可口可樂飲品。

可口可樂世界

50週年的LOGO~~

可口可樂世界

參觀可口可樂還會提供一杯飲品免費喝喔!!

很可惜的是可口可樂世界只有在平日有營業,假日是沒有營業的喔!!所以這點要注意一下,畢竟是跟著辦公室上下班時間,想要多多了解可口可樂的歷史嗎?旅咖誠心推薦您來博物館走走喔!

 

文章同步於: 可口可樂世界,桃園可口可樂博物館已經邁入50週年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