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氏釀酒,炎熱天氣來杯啤酒吧,草悟道隆重開張

蔡氏釀酒,在炎炎夏熱之下真的需要來杯冰品消暑解熱,我看光是Avantree手持風扇還不夠,飲料也不足以解動不動溫度就36度的天氣,當然是要來杯冰冰涼涼的啤酒囉,旅咖沒有常常喝只是偶而,當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也請勿飲酒」,喝酒的朋友請選擇「代駕」或者是搭乘「計程車」或「大眾運輸工具」喔。



蔡氏釀酒



蔡氏釀酒在南投有個觀光工廠,然而在台中市西區的草悟道也有一個以貨櫃屋呈現的啤酒吧台,在觀光工廠有提供下酒菜,草悟道貨櫃啤酒屋則是只有提供啤酒。

蔡氏釀酒

簡約的設計。

蔡氏釀酒

蔡氏釀酒的LOGO。

蔡氏釀酒

整排的啤酒拉霸。

蔡氏釀酒

每個拉霸都是不同的啤酒口味,現場有24支拉霸。

蔡氏釀酒

蔡氏釀酒有24種口感都不一樣的啤酒提供給大家,也有24種浮誇的名稱。

蔡氏釀酒

服務人員也會為您介紹每種啤酒的特點與香氣,會讓您試喝啤酒,看看是否接不接受此啤酒口感。

蔡氏釀酒

菜單上面有標註含酒精濃度,最高有到9%。

蔡氏釀酒

最低濃度4.3%,看您可以接受哪種可以先詢問,服務人員會為您介紹是否接受苦味等等資訊。

蔡氏釀酒

旅咖最後點了23.五十五街桂圓琥珀,酒精濃度有5.5%,真的有桂圓的味道,當然還是有苦味啦。

蔡氏釀酒

在草悟道上,蔡氏釀酒酒吧背後有提供室內乘坐的地方,可以拿著啤酒到裡面喝。

蔡氏釀酒

裡面有四張高桌子,不過如果太陽很大裡面會很熱喔!!!

蔡氏釀酒

典雅的燈飾。

蔡氏釀酒

蔡氏釀酒草悟店營業時間是下午3點~晚上12點,太早來可是沒開喔!!

蔡氏釀酒

感覺應該是台灣黑熊的標誌。

旅咖覺得炎熱天氣來杯啤酒是不錯啦,當然別喝太多,雖然24種都想給他嚐試一下,不過旅咖在肚子餓的時候喝啤酒真的很容易醉~~好險有老婆開車!!!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也請勿飲酒



喝酒的朋友請選擇代駕或者是搭乘



計程車大眾運輸工具喔。



蔡氏釀酒資料



營業時間:下午3點~晚上10點

蔡氏釀酒:https://tsais.business.site/

文章同步於: 蔡氏釀酒,炎熱天氣來杯啤酒吧,草悟道隆重開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