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必吃15道經典美食,來到法國沒吃到一定後悔超推薦

法國必吃15道經典美食,你最喜歡哪一道法式料理呢 ?勃根地牛肉、洋蔥湯、還是超級有名的鴨胸和油封鴨 ?在巴黎又該去哪幾家餐廳才能享用這幾道道地美食呢 ?這篇文章將告訴你 15 道法國必吃美食,以及連巴黎人都搶著預約的在地餐廳!來到以美食天堂著稱的法國,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幾道料理!!



法國必吃15道經典美食



1. 油封鴨 CONFIT DE CANARD



法國必吃15道經典美食

油封鴨來自法國西南部,被譽為是法式料理中最棒的一道菜,在煮之前,用海鹽、 蒜和百里香為雞肉調味,冷藏至少兩天,下鍋時加入鴨油,讓鴨油將肉汁的營養完整包覆。另一道法式美食 Magret de Canard 嫩煎鴨胸也是你不能錯過的必嚐料理! 煎的剛好的鴨胸搭配蜂蜜作為沾醬,鹹甜相容的滋味是鴨胸的最佳點綴。

2. 鵝肝醬 FOIE GRAS



法國必吃15道經典美食

Foie gras 來自法國西南部,是由鵝肝或鴨肝製作而成的高檔食材,通常還會配上有名的鴨胸 " magret de canard " 或烤鴨 " confit de canard "。

3. 法式蝸牛 ESCARGOTS



法國必吃15道經典美食

赫赫有名的蝸牛大餐!!你一定知道到法國要試試蝸牛的滋味,這道料理源自於勃根地地區,整個蝸牛塗滿混入香料的奶油,再放入烤箱中焗烤,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不同的烹調方式與材料,讓蝸牛變得更加可口。

<<更多法國必吃美食>>



文章同步於: 法國必吃15道經典美食,來到法國沒吃到一定後悔超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