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傳承,在家也可以吃到冠軍牛肉麵.迅速.方便.懶人包

皇家傳承,所謂的冠軍牛肉麵當然不是隨便講講,在2008開始到2012一直都有得冠,位於板橋已有二十五年的歷史,取材新鮮,湯頭更是古法熬製,並講求健康,不添加味精及人工香料,每一道看似平凡的大眾化小吃,也能在火侯、調味、時間掌控上下足功夫,在經營上更是本著客人至上的原則,把愛心、耐心、細心融入每一道料理,也堅持新鮮健康無味精無負擔,讓每一位饕客體會到家的溫暖,有如自家餐廳般的自在享受。



皇家傳承



皇家傳承

小編有幸取得3包試吃包分別是清燉冠軍AU,牛肉雙寶以及紅燒半筋半肉,在家也可以輕輕鬆鬆吃到冠軍牛肉麵。

也可以只買料理包回去自己家麵條喔!!湯包組

皇家傳承

冷凍宅配到府。

皇家傳承

分別有紅燒,清燉,雙料三種。

皇家傳承

三種口味料理包。

皇家傳承

一個料理包配一包麵條。

皇家傳承

冷凍料理包料理方式很簡單,首先拿一個鍋子裝滿水,裝水高度過料理包隔水加熱。

皇家傳承

隔水加熱約10~15分鐘,如果是冷凍去加熱時間會稍微久一點,退冰加熱就會快一點。

皇家傳承

蔬菜要自己準備唷,料理包不包含。

皇家傳承

加點蔥花來調味。

皇家傳承

另一邊也可以順便把麵加熱,麵是寬板麵帶有Q度。

紅燒半筋半肉





一包料理包約4~5快肉,牛筋非常軟嫩,牛肉也很好吃。



帶筋的牛肉吃起來超Q的,瞬間覺得有滿滿的膠原蛋白的FU,又Q脆又脆帶些咬勁(這種牛筋小編好愛哦!很有顧筋骨的FU)。而牛肉是一咬就開的,是不致於在嘴裡化開的地步,但這樣的牛肉吃起來好有口感,牛肉真的被燉的很軟嫩。麵條吃起來QQ很有彈性,喜歡Q彈麵條一定不能錯過它。

紅燒牛肉麵的湯頭是有加豆瓣醬下去熬煮的,所以喝起來味道會有些重,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紅燒的口味。

清燉冠軍AU





料理包裡有4~5片肉片,清燉的肉片是牛肉片,札實口感。



清燉冠軍使用的是板腱肉,帶一些筋的牛肉吃起來不柴而有帶些彈牙,清燉的湯頭其實比較清淡。

牛肉雙寶





料理包裡約有4~5塊肉,所謂雙寶為牛肋條以及牛腱子心。



湯頭較屬於紅燒。

食後感想



小編三碗吃完的感想就是,方便,迅速,好吃!!!麵為寬板麵所以很Q彈,稍微燙熱就可以食用,如果不喜歡寬板麵也可以自己煮細麵來加入料理包即可,而三種牛肉料理包已經都有湯汁所以也不用自己煮高湯,只要麵和料理包都加熱就可以加在一起就變成一碗在家也可以吃到冠軍牛肉麵囉!!!

一料理包配一包麵,差不多一個人的量,如果吃不夠可以在自己煮麵加進去,煮消夜也很適合在半夜還可以吃到冠軍牛肉麵~~這要在哪找啊!彷彿已經是在一間大餐廳裡吃牛肉麵的感覺。

還不快點到皇家傳承冠軍牛肉麵官方網站購買來吃唷!!!~~

皇家傳承冠軍牛肉麵:https://www.royal-beefnoodles.com/

皇家傳承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royal.tbnf/

文章同步於: 皇家傳承,在家也可以吃到冠軍牛肉麵.迅速.方便.懶人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