桀壽司,台中超人氣平價日本料理(新光店)

桀壽司,小編無意間在台中新光三越與大遠百中間發現這間餐廳,後來網路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台中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店,桀壽司有兩間一間在公益路,另一間就是小編要介紹的在兩間百貨公司中間的空地上用貨櫃屋開設的餐廳桀壽司新光店。



桀壽司

桀壽司



以貨櫃屋方式呈現餐廳,分成吧檯和座位兩種方式,可以容納人數應該有20~30左右。

桀壽司

這排有三間店,桀壽司一間賣果汁的另一間是賣麵的。

桀壽司

上面一排日本清酒,顯得就是在賣日本料理的餐廳。

桀壽司

桀壽司

2017年的菜單,至於是不是平價就看客官怎麼想囉~

小編覺得桀壽司顧名思義就是以壽司為主所以就沒有特別點丼飯的料理了,丼飯的話小編會去隱藏丼飯這邊吃。

小編點了綜合生魚片,綜合握壽司,上等握壽司,鹽烤鮭魚肚,臉書分享送一份龍蝦沙拉焗烤披薩。

桀壽司

櫥窗內的超大干貝。

桀壽司

綜合生魚片(160元),一共有5片。

桀壽司

桀壽司

生魚片是很新鮮,不過小編覺得切得太厚了~~~><

桀壽司

分享文章招待的龍蝦沙拉焗烤披薩(0元),下面是舖飯,中間是龍蝦沙拉,上面是焗烤就跟披薩一樣。

桀壽司

綠綠的應該是海苔~~應該是海苔啦!因為是舖飯所以會有飽足感。

桀壽司

上等壽司(240元),一共有5塊,比目魚,鰻魚,鮭魚,牛肉還有一個忘了是什麼@@

桀壽司

綜合握壽司(120元),也是有5塊,是廚師自己搭配。

桀壽司

鹽烤鮭魚肚(160元),有2塊,因為是魚肚所以比較油。

小編全部吃起來也要680元,這邊沒有10%服務費,所以好像也不便宜啦^^,不過有經過這邊的如果您愛吃日本料理可以來這邊嘗鮮一下喔!!

另外小編也要介紹日式隱藏美味丼飯達人,台中也有三家分店可以去吃看看喔!!

桀壽司粉絲團:網址

詳細位置:台中新光三越與大遠百之間

桀壽司

Orignal From: 桀壽司,台中超人氣平價日本料理(新光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